当前位置:首页
温廼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1876
 

温廼,女,副教授,浙江湖州人,197912月生。20079月毕业于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学院,获教育学博士学位;201011月进入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博士后流动站从事科研工作,201311月出站20079月进入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工作,任专业课教师。

主要研究领域有:决策的心理机制、社会心理学、消费者行为学、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主持承担的代表性课题有: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中国背景下的筛选性决策研究:以构像理论为基础”。出版的主要专著有《以构像理论为基础的筛选性决策研究》。在《应用心理学》杂志上发表“人力资源招聘的筛选决策策略及其启用机制”等论文4篇,论文Screening Decision-making Framework Serving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Based on the Image Theory发表于 Public Personnel Management 并被SSCI目录收录。

电子邮箱:vickie_we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