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楼天阳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1586

 

楼天阳,男,1977年生,浙江磐安人,市场营销学教授,现任浙江工商大学市场营销系系主任,博士毕业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美国西北大学Kellogg商学院和SONIC实验室访问学者。近几年主要研究领域和兴趣集中于:网络营销与电子商务战略,虚拟社区营销,市场调研与方法,中小企业的成长战略等。曾先后主持1项国家自然青年基金,2项省自然基金。他的学术成果已经在《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rketing and Logistics》,《营销科学学报(JMS)》、《南开管理评论》、《经济管理》等SSCI和国内核心期刊发表50多篇,同时也撰写了大量营销实务文章和案例分析在《企业管理》、《销售与市场》等实战杂志发表。先后被浙江工商大学评为“三育人”先进个人(2018年),浙江工商大学评为“十大教坛新秀”(2010年)。

楼博士具有一线的市场实务操作经验,被聘请为亚行BDS项目中小企业营销专家,对东北地区多家企业进行一对一营销咨询,优化和改善营销策略。近年为浙江正元智慧集团提供系统化的销售培训体系建设和咨询服务;其它提供过培训和咨询服务的企业包括杭州松下、雅戈尔集团、杭州百事可乐、浙江省烟草公司、建德朝美日化、中国移动嘉兴分公司、杭州兴合男装市场等。

电子邮箱:loutianyang@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