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程兆谦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571
 

程兆谦,男,河北石家庄人,197310月生,在浙江大学获得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并先后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04-2006年)、浙江大学-华立集团联合博士后流动站(2008-2010年)从事博士后研究,副教授,浙江工商大学管理案例中心主任。

主要研究领域有:企业并购与整合、企业成长、战略管理。主持承担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购并后的整合能力研究:维度结构、形成机制与绩效影响,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转型升级背景下浙江企业的跨国购并研究:整合能力的视角”、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浙商文化的维度结构及其对浙商企业绩效的影响研究。出版的专著有《横向并购的整合机理研究》,参与主编《MBA浙商本土案例》(III)。研究成果发表在《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南开管理评论》、《经济管理》、《外国经济与管理》国内一流学术期刊以及《商业评论》等商业期刊,共有40多篇,其中《新华文摘》全文复印1篇、人大资料全文复印6篇。研究成果获得浙江省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电子邮箱:mac_cheng@163.com